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暖企惠民出实招 助推实体经济破浪前行

2020-08-05 18:08: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惠民生,全方位服务不间断

8月的建瓯,建发夜市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充满了“烟火气”。农行建瓯支行作为该夜市资金结算服务机构,组织的服务团队在夜正忙着摆摊设点、分发传单,开展金融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做好个人家装、购车、消费和商户经营等产品对接。

“服务好夜市经济、地摊经济,能促进居民消费,帮扶商户创新守业,让更多群众享受到金融服务带来的便利。”建瓯农行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今年来,农行南平分行推进“创服务品牌”工程,在消费供给侧发力,优化“无处不在、无所不有”的线上服务渠道,让服务更接地气、更有温度。持续优化和丰富“非接触式服务”场景,积极引导客户选择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业务,减少客户外出流动和人群聚集,让客户在指尖感受到农行的温度与关爱。

同时,农行南平分行加快数字化转型脚步,创新推出医护人员专属“医护e贷”、商户特色“商户e贷”等金融产品,打造产品丰富的金融小店,有效对接客户对信用卡、信贷、投资理财等产品需求,积极开展线上金融公益宣传活动,将更多金融产品和服务通过线上渠道嵌入到居民生活、工作中,带给客户“一分钟”融资、“一站式”服务的新体验。(宋骁寒)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