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开展创建安全生产工作示范企业建设活动

2020-08-05 17:58: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阳区开展创建安全生产工作示范企业建设活动 建阳区应急局供图

东南网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抓好建阳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培训专项行动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2020年8月4日上午,建阳区安委办开展了创建安全生产工作示范企业建设活动,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郑立新在福建南平市青松化工有限公司主持安全生产管理现场观摩交流。

郑立新和企业安全负责人带领各乡镇(街道)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及具体负责安办工作的人员参观企业安全生产、并解说安全生产制度、如何增强防范安全风险意识、如何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及激励员工遵守安全规则奖励措施。各乡镇(街道)、企业安全负责人都积极参与响应学习安全生产理念及预防安全生产事故措施,努力成为示范企业。(郑曼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