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小保费 大保障

2020-08-04 18:02: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9岁本是即将开始享受退休生活的年龄,开始规划将来退休后丰富多彩的生活。可是2020年5月,余女士再过半年就退休了,由于身体不适前往福建省立医院检查,不幸被确诊为子宫内膜腺癌。这份确认报告,对余女士来说就如晴天霹雳,感到前途一片暗淡。经过一段时间治疗,家人的开导,余女士慢慢接受了现实。但是高额的医疗费让余女士的经济吃紧,正在为后续治疗费发愁时,突然想起她经朋友介绍购买了一份保费200元的国寿关爱女性特定疾病保险(A款),保额8万元。

近日,余女士持相关理赔资料向顺昌国寿客服中心申请理赔,经公司客服中心系统确认了余女士购买的国寿关爱女性保险在公司理赔范围。顺昌国寿以最快的速度向相关部门核实了病历等理赔材料。为了减少余女士来回奔波,影响病情,理赔人员通过视频连线,向余女士了解了病情及相关情况。短短几天的时间,顺昌国寿把8万元理赔款转账到余女士的银行账户上。余女士对顺昌国寿表示感谢,她深有感触地说:“以前一直以为保险公司理赔是很难很麻烦的事,想不到顺昌国寿理赔如此之快。还好买了200元的保险,换来了8万元的后续治疗费,将来的退休生活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近年来,顺昌国寿一直向顺昌县城乡居民推荐这款保费200元的国寿关爱女性特定疾病保险(A款),真是一款小保费,大保障的险种,深受顺昌城乡女性朋友们的青睐。(杨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