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04 18:02: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开展“斗志昂扬‘育新机’,砥砺前行‘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建瓯市委党校老师受邀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十九届四中全会解读》的专题党课,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助力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思想之基,切实强化自身理论知识武装,增强开拓进取的勇气。随后,大家参观了杨俊德纪念馆、玉溪妇女耕山队队史馆及建瓯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在追寻党的光辉历史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充分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长鸣廉洁警钟,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