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建阳邮储银行:政银纾困齐发力 播洒“及时雨”

2020-06-30 17:35: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强化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建阳区支行与南平市财政局共同举办企业纾困财政、金融政策解读会,建阳区及武夷新区35家企业代表参加了该解读会。

会上对相关财政和金融政策进行深入浅出的细致解读,邮储银行建阳区支行信贷客户经理针对参会企业情况,重点介绍了该行的小微易贷、税贷通、极速贷等拳头产品,主动对接企业融资需求,从服务效率、支持力度、精准施策等方面持续发力,通过制定专项金融服务方案、安排专项信贷额度、开通绿色审批通道等方式,全力做好复工复产的金融服务保障。该行始终坚持在“特色”上做文章,在“精准”上下功夫,以拳头产品结合地方区域特色,全面服务客户,为地方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金融“活水”。(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