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深化产融合作 畅通产业链循环

2020-08-01 09:21: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化产融合作,引导金融机构加强对产业链龙头企业及上下游主要配套企业的金融服务,推动产业链核心企业帮助上下游中小微企业解决流动资金紧张等问题,带动产业链协同发展,7月31日,省工信厅、财政厅、金融监管局、人行福州中心支行、福建银保监局联合举办福建省畅通产业链循环融资对接视频会议。南平市组织收听收看并举行现场签约仪式,副市长梁廉荣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强调,目前我省经济运行面临多重压力和挑战,要畅通产业链循环,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性和竞争力,促进产业链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大金融对畅通产业链循环的支持力度、充分用好正向激励对策,千方百计保护和激发市场活力,推动惠企政策有效落地,让企业真正把政策用起来,带动自身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应对,全力畅通产业链循环,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会上,工商银行南平分行、建设银行南平分行、中国银行南平分行等8家金融机构分别与福建青松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南平太阳铜业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现场签约,签约金额20.88亿元。(蒋雪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