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深入学习宣传宣讲 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2020-08-01 09:21: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3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学习部署会。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的若干举措》的通知精神,对进一步推进系列采访实录学习作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和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把系列采访实录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紧密结合,作为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纳入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的教学课程,纳入理论培训班、网信系统干部培训班、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等培训课程。各级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采取学习会、研讨会、座谈会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要发挥各级各类宣讲队伍的作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进基层示范点、文化站等阵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对我市调研指导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学习故事”宣讲活动,以“故事会”“微宣讲”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传承弘扬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讲师团、社科联、党校要组织人员深入社区、农村、企业、校园、机关举办专题报告。党工委、教育工委、国资委要组织好各自领域的宣传宣讲,工青妇等群团组织要发挥各自优势和特点广泛开展宣讲。市直主要新闻媒体、各级各部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要开设专版专栏,形成浓厚学习氛围。要着力把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系列采访实录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实践、典型经验及时报送“学习强国”平台,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作用,不断提升学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施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