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举行学习采访实录专题研讨会

2020-07-27 16:12: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走深走实走心,近日,浦城县委宣传部、浦城县委党校、浦城县社科联及新华发行集团浦城分公司共同举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专题研讨会。会上,2020年浦城县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的六位学员代表,及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研讨会主题突出,组织严谨、交流深刻、气氛热烈,有理论的高度、实践的深度、思维的广度和情感的温度。通过研讨学习,大家充分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与会人员认为,这次研讨会既是一次学习研讨和思想的碰撞,又是一次素养提升和能力培训,更是一次理念更新和对工作思路的梳理,今后在工作岗位上,大家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理论强担当勇作为,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推进新时代新浦城建设作出更大努力。

会议指出,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系列采访实录的学习,迅速兴起新一轮“大学习”热潮,进一步提升对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突出“早”字,及时跟进学,学出绝对忠诚。《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为我们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提供了鲜活教材,大家要紧密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下一步,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案头卷、工具书、座右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要突出“活”字,深入思考学,学出使命担当。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新思想作为一种坚定不移的信仰、一种当仁不让的责任、一种持之以恒的追求,化为习惯、形成常态,进一步巩固提升学习成果。

要突出“实”字,联系实际学,学出能力本领。要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重点学习,多思多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吴丹 吴勇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