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人普办开展督导推进建筑物标绘工作

2020-07-31 17:57: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在旧县乡指导标绘建筑工作 周倩/摄

东南网讯 7月28日,松溪县统计局、松溪县人普办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先后到茶平、郑墩、旧县督促指导推进建筑物标绘工作,进一步加快松溪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建筑物标绘工作进度。

在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当地人普办对当前建筑物标绘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和绘图工作人员深入实地核实边界划分、核定建筑物数量、类型等情况,对绘图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做出解答,同时对标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纠正。

截至7月29日,松溪县已完成101个普查区的划分及建筑物标绘5094个。其中,祖墩乡率先完成建筑物标绘工作任务。(周倩 谢林旺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