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浦城支行党总支开展“支付为民,防范诈骗”宣传活动

2020-07-31 21:43: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5日,在人行浦城县支行的组织下,建行浦城支行党总支与辖区内各金融机构、支付机构党组织,前往浦城河滨街道北山排村联合开展主题为“支付为民,防范诈骗”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行宣传人员发放宣传折页,接受群众的金融知识咨询,通过宣传资料向公众讲解非法集资、密码保管等金融知识,提示反洗钱、反假币、反诈骗等金融风险。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金融知识咨询近100人次。该行宣传人员的服务和讲解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积极响应。

据该行宣传人员介绍,建行浦城支行通过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月”“金融安全月”宣传活动,加强了自身的金融安全知识教育,全面提升了金融安全和金融服务水平,同时积极引导客户知悉各项金融服务的风险水平,提升群众的防范意识,达到守住“钱袋子”预期宣传效果。(季柳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