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点亮洋庄“夜间经济”

2020-07-30 09:13: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歌舞表演、直播带货、现场售卖农产品……7月23日晚,武夷山市洋庄乡“魅力西溪,缤纷之夜”红色文化展演暨农特产品网络直播推介会在坑口村火热上演。

坑口村是省定老区基点村,有着“红旗不倒”之美誉,2016年,坑口村被列入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及地理条件优势,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乡村振兴示范村第一期工程项目——坑口红军街改造,更为坑口村“夜间经济”的发展有了硬件支撑。

“通过活动,希望为农户和企业搭建沟通桥梁,拓宽农副产品的销售渠道。”坑口村下派书记李哲超在现场卖力地为当地产品代言,并通过线上线下联动销售,保证消费者买到物美价优的农产品。(徐园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