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洋口夜间经济 助力经济繁荣

2020-07-23 17:55: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顺昌县洋口镇自出台鼓励夜间经济政策以来,村民纷纷开启了“摆摊”生活,使原本寂静的夜晚充满了浓浓的市井气息和烟火气息。

盛夏,余温渐退的傍晚,街道两侧就陆陆续续摆上了儿童游乐池、套圈圈、饰品摊以及烧烤摊等20多家摊位。各种叫卖声,此起彼伏,吸引众多村民驻足尝新。地摊经济的火爆,又掀起了村民的创业乐潮,红军湖的KTV、大排档等夜间业态全面开启,成为了洋口夜间经济的重要组成元素。

洋口夜间经济的兴起,解决了外出打工人员的就业问题,也圆了许多人的创业梦。在政府的支持帮助下,依靠勤劳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苏伟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