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交警开展三轮电动车“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

2020-07-29 17:52: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交警开展面对面宣传 黄义清/摄

东南网讯 根据上级工作部署,7月28日,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三轮电动车“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

期间,邵武交警大队市区中队组织队员在三轮电动车停放集中的南关菜场、钟楼岗亭,向三轮电动车驾驶员发放宣传单和面对面讲解、现场劝导等方式,教育大家骑车要佩戴安全头盔,同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告知三轮电动车驾驶员头盔戴与不戴、规范戴与随意戴的区别,引导三轮电动车驾驶员开车自觉按规范佩戴安全头盔,确保自身出行安全。

当天,大队共出动警力12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份,劝导三轮电动车驾驶员未戴头盔16起,面对面宣传300多人,宣传活动取得较好效果。(黄义清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