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公司:电力有爱 心系企业

2020-06-08 16:5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4日,邵武市观星茶叶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罗先生对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及改善企业用电质量的和平镇供电所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

邵武市观星茶叶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位于和平镇罗前村,村里原有一台配变,茶厂和村里都是由这一台配变供电,随着企业的发展和村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该配变已经不能满足客户的供电需求。和平镇供电所在了解到茶厂的发展需求及村民用电需求后,和平镇供电所就规划项目在村里距离茶厂较近的位置新增一台配变,既保障了村里的用电,又满足了茶厂扩大生产规模的需求。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考虑到茶厂生产高峰期即将到来,和平镇供电所组织施工队伍在疫情期间坚持施工,缩短施工工期,在制茶高峰期到来之前顺利完成了配变的新建工作,为企业发展助力。

  据悉,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和平镇供电所本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为辖区内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和平镇供电所也将通过公司新战略目标的引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刘佳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