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营业部三个维度营造有温度的服务空间

2020-07-29 17:54: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打造有温度的服务,工行南平分行营业部围绕着客户服务中心,善于换位思考,着力解开服务症结,不断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提升金融服务的能力,营造有温度的服务氛围。

在贴心服务上,善于换位思考,针对不同客户、不同情况提供差异化的服务,站在客户角度想问题,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揣摩,不断突破自我。结合柜面组合服务、客户评价以及业务运营风险管理,通过晨会等形式对存在问题进行及时提醒、通报,通过绩效考评,努力实现客户服务的逐步提升。

在缓解客户等候上,网点大堂人员关注客户等候时的分流和引导环节,对简单与复杂业务进行有效分流,充分发挥智能、自助设备优势;遇高峰期高峰时段尽可能推出弹性窗口,增加大堂客服,开展差别化分流服务;分管行长走进厅堂现场服务,开展“行长坐班制”,提升网点综合服务效能。

环境改善上,注入更多的“柔性关怀”。不定期对空调、饮水机、自助设备、电线电路等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维护,提高智能、自助机具正常运行率。保证营业场所正常运营的环境整洁、温馨,让冰冷的硬件也彰显“温度”,让客户也能感受温暖如春。在营业大厅设立“工行驿站”,让广大客户和市民可以在网点“歇歇脚”“喝口水”“充充电”“上上网”,共享网点日常生活类服务资源,让暖心的服务带给客户满意的金融消费体验。(叶通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