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埔上镇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培训会

2020-07-28 18:00: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3日下午,顺昌县埔上镇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布置工作培训会,各村党群工作者、文书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普查区域划分、绘图实际操作为主要内容开展,对普查区边界确定、普查小区划分和地址编码、建筑物标绘等工作具体细节进行现场演示和实操指导。会上还对一些特殊的情况,比如集体户、空挂户、无人居住的建筑物,新建小区等情况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基本掌握了人口普查有关知识和操作技能,为提供全面、准确、科学的统计信息以及按时按质完成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宋陈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