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0-07-28 18:02: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切实加大反洗钱宣传教育力度,增强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近日,建阳国寿积极开展以“打击洗钱犯罪,提升洗钱风险防范意识”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公司通过LED走字屏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标语,电视显示屏播放宣传视频,柜面营业大厅摆放反洗钱宣传展架、折页,张贴海报,营造浓厚的宣传气氛,在营销职场早会上开展反洗钱培训,确保营销人员充分了解反洗钱法律法规、监管规定。

为提高宣传效果,7月28日上午,公司组织员工在公司门口设置展台宣传,向过往市民发放《反洗钱知识宣传手册》,讲解反洗钱相关知识,宣传洗钱风险的主要表现形式及有效防控手段,以案说法,提升社会公众对洗钱犯罪活动的警惕和甄别,此次活动向市民提供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对反洗钱认知度,使广大市民了解洗钱的危害,增强自身风险防范意识,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同及好评。(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