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到莒口镇开展计生关爱险培训会

2020-07-24 17:46: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培训会现场 虞晓潭/摄

东南网讯 为切实做好计生保险工作,提高计生家庭抵御意外风险的能力。7月22日上午,建阳国寿到建阳区莒口镇计生办召开计生关爱险培训会,莒口镇计生干部及村计生管理员25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建阳国寿团险业务拓展团队史宗贵主管对近三年计生险承保情况及理赔情况进行通报,并对2020年158元版计生险投保范围、保险责任、赔付标准、、理赔流程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计生干部及计生管理员对计生关爱险的认知度,为更好地推进计生保险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虞晓潭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