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警方成功规劝一名吸毒人员投案自首

2020-07-27 18:03: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警察同志,我来投案自首!”日前,吸毒嫌疑人翁某主动到建瓯市公安局玉山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今年7月初,玉山派出所民警在“打电诈大清查”入户走访工作中,翁某父亲向民警反映其儿子近期情绪低落且精神恍惚,有吸毒的嫌疑,希望民警能救救他的孩子。获此线索后,为尽快帮助翁某远离毒品,解救他及他的家人,民警迅速上门展开工作。

翁某有过一次吸毒史,见民警来到自己家,担心再次吸毒会被处理,立即躲藏到外面,不敢露面。民警一方面对其展开布控,一方面通过电话向其讲解法律政策,告诉他逃避不是办法,只有配合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才是唯一出路。

当天晚上,经过激烈思想斗争后的翁某主动到派出所自首,交代自己因生意不景气,心情郁闷,想缓解压力,开始吸食冰毒。面对民警,他留下了悔恨的泪水,表示要痛改前非,远离毒品,让家人放心。(澹之 许小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