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警方开展“打电诈、大清查”专项整治行动

2020-06-09 15:48: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确保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进一步巩固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战果,日前,建瓯警方按照上级部署,重拳出击,组织开展“打电诈、大清查”专项整治行动。

当天,建瓯全市出动警力788人次,对全市出租房屋和场所开展“过筛式”访查清查,共清查房屋796间,公司企业51家,清查窝点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查扣电脑17台,手机18部,涉案现金14万8千余元。与此同时,还全面开展反诈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单30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1000多张,张贴通告900余份,进一步提高市民防范意识,对犯罪分子起到强大的震慑作用。(潘婉玲 徐朝鑫 张忠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