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周末有雨 高温天气将有所缓解

2020-07-25 16:11: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据南平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南平市为多雷雨天气。在雨水“打压”之下,各地高温天气将有所缓解。

25日,全市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到暴雨,最高气温中北部31~33℃,南部34~35℃;26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县市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最高气温32~34℃。

本周末将进行福建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生要时刻关注当地气象预报预警,备好雨具,合理安排出行。外出游玩的市民,也要留意当地气象信息,注意防范小流域突发性山洪。

雨水过后,各地又要继续接受高温“烤”验。未来一周,各地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最高气温可达36~38℃,局部超过38℃。医生提醒,尽量避免高温时段出行,外出时做好防暑防晒,户外作业人员可少量多次补充盐水,谨防中暑。(严岚 黄雪婷 黄元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