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松溪县举办一般生产经营单位初复审培训班

2020-07-24 18:03: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举办一般生产经营单位初复审培训班 松溪县应急局供图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促进松溪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2020年7月21-24日松溪县举办一般生产经营单位初复审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县安办通知,南平市农业学校安全培训中心(南平市星安安全生产培训有限公司)负责培训,参训人员为县内一般生产经营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地点位于县实验小学。

培训期间实施“封闭式”管理,严控人员进出,除员工、学员外,禁止其他人员进入培训场所。所有进出培训场所学员均需体温检测仪测温合格,并出示健康码,且按要求佩戴好口罩。每天培训结束后,工作人员开展培训场所的卫生清理及消杀处理。

课上,培训中心老师围绕一般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管理基本知识、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规章及标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消防安全知识、典型事故案例分析等内容向参训人员做了讲解,并在培训过程中穿插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生动的画面,再次敲响安全警钟,参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的安全生产理念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并为下一步做好各自企业的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统一参加了考试,理论考试合格后,将由培训机构发放培训证书。

本次培训班共计200余人参加。据悉,7月26-27日,松溪县还将举办烟花爆竹批发、销售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复审培训班,为松溪县今年的烟花爆竹经营许可换证打好基础。(陈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