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亲子蛋糕烘焙DIY活动

2020-07-17 17:55: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虞晓潭/摄

东南网讯 7月16日晚,建阳国寿在爱心园烘焙工厂举办了“与爱同行、感恩母亲”亲子蛋糕烘焙DIY活动。共有11户家庭参加了此项活动。

活动开始前,现场已经进行了温馨布置。在蛋糕师的带领下,大家边看边学边动手,人人都专心、细心地学习和操作,孩子们与妈妈们各施其能,大展身手,用创意制作蛋糕造型,制作出一个个独具匠心的蛋糕。

此次蛋糕烘焙DIY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增进了父母与孩子的亲密关系,看着热闹的活动现场,大家体会到亲手制作并享受美食的乐趣,收获满满的幸福,从而提升国寿的品牌影响力。(虞晓潭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