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依托“劳动者港湾”助力中考

2020-07-24 17:46: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在顺昌县举行中考期间,建行顺昌支行依托网点“劳动者港湾”,为考生及陪考的家长提供休息场、饮用水、纸笔、免费wifi等,并提供充电、打印、复印等便民服务,还尽最大可能为考生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

在该行“劳动者港湾”便民休息区内,该行员工向学生家长们道一声“加油”,说一句“放轻松、祝好运”。学生家长们纷纷表示,建行“劳动者港湾”是一个有爱的港湾,极大地舒缓了大家陪考的紧张情绪,准备的矿泉水也在夏日带来清凉。

建行顺昌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往,陪考家长都会选择在校门口或者附近的宾馆等候自己的孩子,但如今有了建行“劳动者港湾”,家长们又有了新的选择。建行顺昌支行将积极开放网点服务资源,促进资源共享,彰显人文情怀、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王晓霞 徐艳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