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苦练内功 积极应对 武夷山迎来跨省旅游团队

2020-07-23 21:18: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22日晚,一个来自上海的旅游团队50多人,顺利入住武夷山建新假日大酒店。他们要逗留两晚,将在武夷山乘坐竹筏,观看印象,游览景区。

据了解,这是福建省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后,武夷山迎来的首批跨省旅游团。23日又接待7个跨省团队近300人。一位旅行社导游介绍道,武夷山不久就会迎来跨省旅游井喷现象。

旅游带动力很强。23日一早,笔者在酒店门口就看到有五个手推车流动摊点,在向游客兜售农土特产品,上面有武夷山大红袍茶叶,还有笋干、莲子等。一位当地大嫂高兴地说:“我已经卖200多块钱了!”

入住武夷山建新假日大酒店的刘女士表示,她每年都会随团来武夷山一次,今年等待了很久,当听说跨省团队旅游正式恢复,她第一时间就报团来了。刘女士还表示,这次到武夷山来,发现各方面有很大提升,比如景区路面铺了沥青,旅行车跑在上面没有一点声音,也不摇晃,坐在车上非常舒服。

为迎接跨省团队旅游正式恢复,及省内游客,武夷山市从政府层面到旅游业界苦练内功,积极应对,着力改造老景点,提升旅游品质;建设新景点,丰富景区业态,还努力丰富旅游产品、完善旅游设施、强化旅游服务,从旅游产品建设、旅游业态创新、旅游管理服务、旅游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提升,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提供舒适、安全、有序、文明的旅游环境。(蔡锦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