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车祸无情人有情 保险助力暖人心

2020-07-21 17:53: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被保险人周某,因患有认知障碍,在未获得家人陪同的情况下,于2020年6月30日私自从家中出走,在经过武夷山市茶旅小镇路口时,不幸发生车祸,当即被送到武夷山市立医院治疗。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接到报案后,国寿武夷山公司理赔人员立即展开系统核查,经核查,周某于2000年4月18日武夷山国寿投保了“S42-康宁终身保险”,年交保费1860元,保额2万元,公司工作人员即到医院核查事情经过,确认属于保险条款理赔范围,于7月16日主动为周某家人整理理赔所需材料。在材料齐全系统办理后于20日将身故保险金6万余元转入身故金受益人帐户。

意外无情,保险有爱,中国人寿武夷山公司将继续保持着耐心、细心、责任心,始终秉承高效、快捷、专业的工作作风,为全市人民带去风险保障。(叶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