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洋口镇:积极开展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

2020-07-14 17:49: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准确了解残疾人康复需求,连日来,顺昌县洋口镇残联对全镇60岁以上所有持证残疾人员实施了精准康复服务,入户询问康复需求,开展精准康复入户信息登记工作。

工作人员登记造册,填写精准康复入户登记表,将残疾人个人基础信息的变动情况、残疾人享受基本服务的落实情况进行认真填写,并且做好调查表收集、数据上报工作。

截止7月13日,已圆满完成全镇266人的入户筛查评估工作,通过与残疾人面对面交流,能更好地掌握他们的基本情况、康复需求,以便后期为贫困残疾人实施免费康复训练和适配辅助器具,同时也有效提高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雷水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