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11岁男孩不幸患病 学生险快速赔付

2020-07-22 18:1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就读于浦城县光明小学的江某今年11岁,江某有一天感觉四肢麻木无力,不能正常行走,小小年纪饱尝疾病的苦楚,父母心痛不已。

2020年6月,江某的父母带他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检查就诊,确诊为梗阻性脑积水,经过一段时间的住院治疗,病情有了好转。 

江某的母亲为江某投保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保险费150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12万元。近日,江某的母亲向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提出理赔申请。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确认情况属实后,仅仅用三天时间就及时办结了理赔手续。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已将26406元的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转账到江某的母亲账户,被保险人家属以及学校对公司优质的理赔服务给予赞许。 

虽然这笔保险赔付金虽然不大,但是对于这个普通的家庭犹如雪中送炭,解决了燃眉之急,让他们托起新的希望。江某父母对保险的意义与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感悟。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衷心希望江某能找回童真和快乐。希冀这款低保费、高保障且承保手续简单的国寿学生平安保险能为每位莘莘学子保驾护航,公司能担当起更多的社会责任。(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