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南平市宁德商会松政会员联络处在松溪成立

2020-07-21 17:50: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宁德商会松政会员联络处授牌仪式 陈辉/摄

东南网讯 7月19日,南平市宁德商会松政会员联络处在松溪县正式挂牌成立,松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建芳,松溪县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授牌仪式上,周建芳指出,南平市宁德商会松政会员联络处的成立,为在松溪、政和宁德籍的企业提供了交流协作平台,既符合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的需求,又符合两地企业的共同愿望,将在促进两地经贸交流合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周建芳强调,松政会员联络处要以本次授牌仪式为起点,把握发展机遇,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理清思路、调整定位、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松溪、政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南平市宁德商会于2019年7月6日在南平市延平区正式登记成立。目前,商会已审核登记宁德籍正式会员企业167家。(陈辉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