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岚下乡商会成立

2020-07-01 18:15: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顺昌县岚下乡商会成立大会在岚下乡政府四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顺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柯秀红,顺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叶培成,顺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廖祖英,顺昌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林峥嵘,顺昌县民政局社团办主任王永林,岚下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主干、商会成员及有关人员共80余人出席大会。

大会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商会章程(草案)》《商会会费收缴标准与使用管理办法(草案)》《关于建立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的实施方案(草案)》,举手表决产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25名、监事会成员3名,投票选举产生商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聘请名誉会长、法律顾问各若干人,并予以授牌。

岚下乡党委组织委员曹秀萍代表岚下乡党委致辞。她表示,岚下乡商会的成立,是岚下乡企业家和个体工商户的一件喜事,也是岚下乡经济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必将对发扬岚下文化、打响岚下品牌、促进企业交流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顺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柯秀红对岚下乡商会的成立和荣任本届商会的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表示祝贺,并就商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遵守法规,掌握政策,树立商会良好社会形象,把岚下商会构筑成为威信高、功能全、凝聚力强、作用显著的一流社团组织。二要严格管理,规范运作,切实提高商会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好平台载体作用,团结服务会员做大做强,实现同富强共辉煌。三要不忘桑梓,回馈社会,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努力成为政府规范市场经营、维护经济秩序、协调各种关系、调解经济纠纷的得力助手。

成立大会结束后,岚下乡商会举行揭牌仪式。在众多嘉宾的见证下,顺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柯秀红,顺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叶培成,岚下乡党委书记兰明爱,岚下乡商会会长周小宝等共同为商会揭牌。随后,嘉宾们参观了岚下乡商会办公室。岚下乡商会会长周小宝表示,他将从加强商会团队建设、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商会会员回报社会等方面努力,认真履行会长职责,与全体成员一起携手共进,带动全乡商会事业的发展,为和谐秀美新岚下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大家参观了振昌生态农业种植基地、夏墩村和梅岐新区,细致了解了岚下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当前的工作重心,推进岚下乡商会切实发挥平台职能,能够以乡情为纽带、发展为目标、服务为保障,进一步凝聚力量,整合资源,施展智慧,引导和组织广大民营企业家争做仁商、义商、智商、信商,切实成为岚下乡发展建设的参与者,岚下文化和品牌的传播者,继续为岚下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龙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