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全面从严治考 自觉接受监督

2020-07-21 09:08: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记者从南平电大获悉,7月6日至7月12日,该校顺利完成春季期末考试,总科次167、总人次2304、共组织考试31场次,包含无纸化机考与纸质考试。

据悉,为确保考生无一人因疫情缺考,实现零违纪、零失误、零泄密的目标,在考试前,该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考风考纪专题考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陈智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陈智强汇报了关于今年上半年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考的工作情况,并提出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周密部署、加强监控管理、突发事件第一时间上报等四点要求。

省电大相关负责人对南平电大考试工作进行了巡查,就具本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考试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围绕“四个落实”,强化政治监督;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责任意识,共同完成考试巡察任务。(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