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 南平市总工会开展慰问活动

2020-07-17 09:11:5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晴热高温天气持续,一线岗位职工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环境备受关注。16日,南平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到武夷新区的公安岗亭、美城环卫公司、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南平公司,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

“高温下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坚守岗位的同时,务必照顾好自己”……慰问组对公安民警、环卫工人、安保工作者冒着酷暑,用汗水维护城市的形象、安全和稳定表示感谢,同时给他们送上了防暑用品,并再三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工作,加强自身防护。

南平市总工会的关心和慰问,使广大职工倍感温馨和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富美新南平贡献力量。

据了解,今年南平市总工会准备了价值16万余元的防暑降温慰问品,用于慰问一线岗位人员。(林梦琳 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