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防疫情 送清凉 高温慰问暖人心

2020-07-15 18:06: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连日高温,骄阳似火。为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7月14日,顺昌县总工会联合县交通运输局前往武沙高速文新互通项目现场开展“防疫情 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了解了一线工作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嘱咐项目负责人一定要注意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障职工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把组织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各自岗位,加倍努力,保障安全,坚持不懈地战高温、重安全、保质量,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王怀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