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中行建阳支行喜迎迁址开业暨“银行开放日”活动

2020-07-16 20:10: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银行开放日”活动现场 雷明煌/摄

迁址仪式结束后,建阳中行举行了“银行开放日”活动,邀请现场宾客积极参加产品体验,场面热火朝天,呈现出热闹景象。开业当天,建阳支行还邀请了南平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负责人及职业基金经理人分别举办小微企业推荐会和市场分析讲座,通过面对面、近距离的交流,进一步增进双方关系,提高客户对中行产品的认知度,提升品牌影响力。

合影留念 雷明煌/摄

中国银行南平建阳支行成立于2008年8月,迁址后,工作环境焕然一新、硬件设施升级完善、营业及办公场所功能区分清晰合理。新址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商户众多,人流密集,市民朋友们可以更便利地办理金融业务。(许丹怡 雷明煌 文/图)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