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南平中行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8 09:36: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会现场 宁晓梅 摄

东南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努力营造学先进、树标杆的良好氛围,7月1日晚,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陈观剑同志作党建工作报告,深刻总结了2019年南平分行党建工作情况,指出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建设。要持续推进全行意识形态建设工作,深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加强支部建设,筑牢堡垒阵地。要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为契机,打造“四强”党支部,强化党务人员培养、配备,坚持基本制度落实。三是发挥党建引领,助推业务发展。要切实发挥党建对业务发展的积极作用,强化与党建共建单位的互利共赢。四是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廉洁建设。要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政治生活、严明纪律规矩。

合影 宁晓梅 摄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转变·突破·发展》纪录短片,视频记录了该行2019年-2020年积极转变、寻求突破、实现发展的历程,振奋人心、鼓舞士气。

在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梁彤同志宣读省行及分行“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后,各党委委员为各表彰人员颁发证书、奖牌。其中,荣获省行级“两优一先”表彰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和体会作经验分享,充分弘扬榜样力量,有效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意识,全面夯实全行党建基础。(陈琳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