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病魔无情侵袭 保险有爱守护

2020-07-16 18:01: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家住南平市政和县城关的杨某是某公司一名职员,家庭事业两全。不料,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3月23日,杨某因身体不适到第二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就诊,被确诊为右肺下叶恶性肿瘤,杨某顿时如遭晴天霹雳,平静的生活被一纸确诊报告无情打破。

所幸,杨某保险意识强,2007年先后在政和国寿投保康宁终身保险、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C款)等保险产品。2020年6月9日,被保险人杨某到政和国寿客服部申请理赔,公司收到理赔材料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在确认情况属实后第一时间将保险理赔金5.9万元转入被保险人账户。这笔暖心的理赔金无疑就是雪中送炭,为杨某后续治疗提供了保障减轻了家庭经济负担。

政和国寿始终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便捷、更高效的理赔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用保险力量守护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