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暖心服务 情系员工

2020-07-16 18:01: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完成了一起特殊的理赔,理赔客户张女士不仅仅是中国人寿的客户,也是国寿邵武支公司的员工。

2020年6月18日,张女士在体检中被查出双侧甲状腺结节、左侧甲状腺乳头状癌,后转入福建省立医院进行手术治疗。邵武国寿公司领导了解情况后主动去医院慰问,安抚张女士安心治疗,国寿为保障每一位员工的利益,为每位入司员工均投保了国寿新绿洲团体定期寿险。

2020年7月12日,张女士出院后,带资料到柜面办理理赔,仅三个工作日,3.3万元理赔款便转入其账户,医疗费用全额报销。3.3万元的理赔款虽然数额不大,张女士却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中国人寿对员工的一份关爱。(葛瑶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