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5 09:21: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弘扬革命精神,近日,南平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到建瓯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南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健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南平市政协机关党员先后参观了生态司法教育基地、知青博物馆、葛兰妹耕山队队史馆、杨峻德烈士纪念馆等,追忆峥嵘岁月,汲取前进力量。在杨峻德烈士纪念馆,南平市政协机关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纪念馆。通过馆内陈列的图片、实物、文字资料,市政协机关党员进一步了解了杨峻德烈士为民族的独立和复兴,奋不顾身的英雄事迹,追忆了杨峻德同志从农家子弟走上革命道路,披肝沥胆,英勇就义雨花台的革命历程,感受了革命先行者对民族的热爱与对党的事业的执着追求。

大家表示,历史需要铭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勇于奉献、不畏困难的精神,将这些宝贵的品格体现在工作中,在扎实履职的过程中展现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展现新时代政协队伍的实干担当。 (王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