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松溪生态环境局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2020-07-14 17:14:16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机关联社区 党建促治理”机制,进一步引导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7月10日上午,南平市松溪生态环境局组织志愿者深入城东社区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对辖区内的占道经营、一店多牌、车辆乱停乱放等情况进行文明劝导志愿行动。加强对社区周边环境的治理,规范辖区内居民的不文明行为。

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者们走上社区街道,积极引导人民群众将电动车停至停车线以内,劝导占道经营行为,维护街道卫生。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倡导社区群众争做文明人、讲文明话、办文明事,既做文明城市的享有者,又做文明城市的践行者。

通过此次文明劝导活动,松溪生态环境局的志愿者们用微笑和爱心维护松溪县整洁、美丽的市容市貌及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改善了城市生活环境,为大家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同时带动了更多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引导市民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个文明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松溪生态环境局 杨津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