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祖墩乡获评省第二批“避暑清凉福地”称号

2020-07-13 19:5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9日,“清新福建·气候福地”首批滨海休闲度假福地、第二批避暑清凉福地“云发布”活动在福州市永泰县举行。经过层层筛选,松溪县祖墩乡龙源绿茶生态休闲景区终获“避暑清凉福地”称号。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气象局、福建省文旅厅指导,福建省气象学会、福建省旅游协会主办,永泰县政府、福州市气象局、福州市文化与旅游局承办。

活动采取“在线直播、多地联动、全网互动”的方式,各福地分别有3-5分钟个性化推介时间,向现场及全国网友展示福地之美。祖墩乡乡长游健作为“福地代言人”,出席本次活动并接受授牌。

祖墩乡是国家级生态乡、省休闲农业示范乡、省绿色乡镇,生态良好,森林覆盖率高达83.5%,全年空气质量全优,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最高达每立方厘米12.6万个,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其境内的龙源绿茶生态休闲景区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被评为省级“森林人家”“水乡渔村”,也被誉为中国美乡村。

“日游茶园,夜宿茶海”。千余亩茶山上沟壑纵横,绿道盘山,套种了厚朴、红枫、桂花等树种8万余棵,景色优美、错落有致。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是游客休闲放松的好去处。(陈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