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袁毅与深圳前海金融企业代表团座谈

2020-07-12 07:45: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日上午,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与深圳前海金融企业代表团座谈。市领导丘毅、罗恩平、江建华,中金前海(深圳)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旭初等参加座谈。

袁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平绿色发展有关情况。他说,进入生态文明新时代,生态优越、资源富集的绿色南平迎来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我们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系统探索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有效路径,选准做优与绿水青山相得益彰的七大绿色产业,创新推进“武夷品牌”“生态银行”“水美经济”建设,特别是当前抢抓宏观政策窗口期,加快推进“新基建、新经济内循环、新区搬迁红利的挖掘释放”这南平发展的“新三线”建设,全方位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超越,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各位企业家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在绿色产业、金融创新、资本运作、新基建、数字经济等方面与我市开展务实合作,把深圳前海的开放理念、创新经验、优质资源导入南平,在深化南平与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战略合作,助力富美新南平建设中共赢发展。

企业家们表示,南平生态环境优越、绿色发展潜力巨大,是一块充满生机、创新创业的热土,将发挥自身优势,以南平与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契机,把握商机、拓展合作,力促一批高新项目落地南平,助力南平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