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袁毅会见商汤集团副总裁张果琲一行

2020-07-10 08:55: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日下午,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潭会见商汤集团副总裁张果琲一行。

袁毅说,进入生态文明新时代,绿色南平迎来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聚焦“新基建、新经济内循环、新区搬迁红利的挖掘释放”这南平发展的“新三线”,大力发展数字信息等七大绿色产业,加快建设富美新南平。希望商汤集团抢抓机遇,高质量加快商汤东南总部等项目建设,在新基建、发展数字经济、智能场景应用等方面与南平市深化合作,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在助力新时代新南平建设中共赢发展。

市领导梁廉荣参加会见。(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