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暴雨击断百年树枝 冒雨抢修快速送电

2020-07-11 16:1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抢修人员在下沙村罗汉洞自然村剪断倒杆线路,排除安全隐患。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供电公司的员工真的很敬业,我以为今天用不上电了,想不到你们冒雨抢修,太感谢了。”7月10日傍晚,福建省浦城县莲塘镇下沙村罗汉洞自然村38号村民卓瑞林说道。

抢修人员在下沙村罗汉洞自然村屋等重固定线路。李义友 摄

受持续暴雨影响,7月10日上午10时,浦城县莲塘镇下沙村罗汉洞自然村的一棵百年樟树树枝突然断裂,砸倒了10千伏樟元线45号杆罗汉洞公用变0.4千伏线路6号杆上,造成电杆断裂,倾倒在一座民房上,电线散落在地,导致该村28户村民停电。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