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优质服务赢赞誉 客户送匾表感谢

2020-07-09 17:4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八0四台负责人送来牌匾 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你们公司深夜作业,白天还持续工作,克服重重困难助力我们用电无忧,让我们感受到了电力铁军战斗力的强大,你们真是一支文明、规范、高素质的队伍!”7月8日福建省广播电视传输发射中心八0四台党支部书记郑志坤将一面印有“作风过硬 保障有力 传送光明 传输文明”牌匾送到了浦城县供电公司莲塘供电所时,由衷地说了这句话。

省广播电视传输发射中心八0四台地处浦城县水南街道范围,6月11日,莲塘供电所按计划对10千伏八0四线路开展综合检修。虽然用户八0四台有自备发电机,但用户单位对于用电保障需求高,为了确保供电可靠性,莲塘供电所想客户所想,在公司领导沟通帮助下,从兄弟单位武夷山供电公司借来一辆400千伏安的发电车供用户使用。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用电,该公司莲塘供电所副所长张克君多次带队上门沟通座谈,询问客户的用电需求,实地查看现场。由于通过0台的道路狭窄,发电车无法直接到达电台现场。最终,供电所员工于10日晚上加班安装了120米的电缆连接到发电车,并在0电台配电室内对发电车电源与原来线路相序核对,各项工作完成已是凌晨零点。莲塘供电所员工优质、便捷服务,确保了客户安全、稳定用电。

为此,郑志坤专程送来牌匾,交给了该浦城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瑞、莲塘供电所所长陈翔手中。

该公司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提高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李义友 叶凌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