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袁毅到建阳一中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2020-07-07 08:48: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6日,高考前夕,市委书记袁毅深入建阳一中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来到建阳一中考点,袁毅通过测温通道步入安检区,仔细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完善体温检测、安全检查流程,避免考生集聚,确保健康高考。在学生发展中心,袁毅强调要加强学生心理疏导,营造宽松、舒心的氛围环境,让学生轻装上阵、从容应考。在网络监控室和主考室,袁毅通过视频监控认真察看教室消杀、考场布置等情况,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备考工作,提供周全、细致、人性化服务,让广大考生以良好的状态参加考试;严格规范流程,做好安全保密检查,加强考场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高考公平公正。

袁毅强调,高考是每一位考生面临的一次人生大考,事关千家万户,特别是今年高考又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以考生为本的理念,绷紧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保密这根弦,围绕考生所需、所想、所急,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高考期间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力争今年高考再创佳绩。

市领导伍斌、张培栋、朱仁秀参加调研。(施伟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