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银保监组副组长一行莅临建阳国寿指导工作

2020-07-09 17:4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阳银保监组池副组长一行莅临中国人寿保险建阳区支公司指导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种黑产猖獗,其中恶意投诉代理退息退保黑色产业链尤其猖狂。不法团伙利用这种新型骗局扰乱金融业正常经营秩序的同时也让消费者陷入诈骗漩涡。池副组长指示:保险公司要合规经营,防范销售误导,提升品牌服务,其次,对正常保险投诉和恶意代理投诉按照科学标准加以区分,把精力和时间用在处理正常的消费者投诉上,保护保险公司、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经理林贵友对领导的莅临表示感谢,并在日常工作中加强依法合规经营,做好风险管控,确保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