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户外采摘活动

2020-06-23 17:3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火红的六月,正是杨梅成熟的季节,2020年6月20日,建阳国寿邀请30余位客户一起亲近大自然,共同体会杨梅采摘的乐趣。

都市的繁杂,回归田园的宁静。周末的早晨,公司工作人员带领客户驱车前往建阳区回龙乡开展杨梅采摘活动。走进杨梅采摘园,这里空气清新、原野空旷、绿荫环绕。在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客户们热情高涨,大家一边品尝、一边采摘,动手的快乐、品尝的喜悦,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让生活的烦恼与疲劳全部融化在这融洽的氛围中。

本次采摘活动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通过这次户外采摘活动向国寿客户送去了炎炎夏日的一丝清凉,让客户享受着繁忙的工作之余难得的悠闲时光,中国人寿也继续秉承一贯以客户至上的宗旨,增强客户体验,展现竭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