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9 15:52: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东南网讯 6月28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党员、团员志愿者齐出动,重点清扫了包干区草丛、花圃、路基、边沟及周边环境卫生死角。同时,该行党员、团员志愿者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垃圾分类知识,鼓励小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工作中,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期间,该行党员、团员志愿者服务队还向过往群众普及防范电信诈骗和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等金融知识,助力打造美丽顺昌,共创“美好社区”。

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表示,将继续认真践行发展绿色金融的理念,带领员工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履行社会责任,传递建行温度,争做生态文明的宣传者、环境保护的推动者。(王晓霞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