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多部门协调联动 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2020-07-08 17:5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7月7日,又是一年高考时。为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保证学子们顺利参加高考,松溪县多部门协调联动,多措并举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早上7点多,在松溪县一中考点附近,松溪县公安局民警、交警大队,松溪县城市管理局、松溪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多部门分工有序。交警部门疏散车流,指挥交通,并对重要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城管执法人员则对周边商贩进行劝导、整治;松溪县公安局民警加强来往路段的巡逻,消防指战员们也在现场严阵以待。

与此同时,松溪县卫健、电力等部门整装待发,提前进入考场,随时待命。来自社会各界公益组织还设置了帐篷,自发免费为考生发放矿泉水、面包、考试用具等物品,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贴心志愿服务,社会各界参与到高考“护航”行动中,共同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心舒心的考试环境。(林清辉 蔡骏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