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市场监管局行政调解委员会成立

2020-07-08 09:10: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方便群众解决消费纠纷、价格争议,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南平市市场监管局行政调解委员会在潭成立。

该调委会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担任主任,设副主任12名,成员为市场监管局27个科室和7个下属单位负责人,设立消费纠纷、专利纠纷和其他纠纷三个调解室,有专人负责各调解室日常工作,及时化解行政争议纠纷,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保障社会和谐稳定。

今年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市司法局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契机,以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重点,持续深化全市调解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已在市、县两级有关行政部门成立了20个行政调解组织。年内还将重点推动市、县两级公安、民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行政纠纷量较大的行政机关全面建立行政调解组织。(邱冬勇 包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